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六盘水不同外痔的临床表现?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4-11-25 19:29:11 人气: 来源:

  六盘水不同外痔的临床表现?★★★六盘水强生肛肠医院★★★【壹基金贵州医疗救助认证专线:,专家一对一热线 ,王医生在线咨询,电话预约彩色超导光肛肠镜仅需11元检查病因一次。】强生医疗携手李连杰“壹基金”公益组织,为六盘水350万群众开展“11元做肛肠检查、多项肛肠微创手术/治疗最高援助1000元”等公益活动。

  外痔外痔位于齿线以下,是由痔外静脉丛曲张或肛缘皱襞皮肤发炎、肥大、结缔组织增生或血栓瘀滞而形成的肿块。六盘水强生肛肠医院专家介绍,外痔在临床上分为:血栓外痔、静脉曲张性外痔、炎性外痔及结缔组织性外痔四种。那么这些不同的外痔临床症状有什么不同呢?

  不同外痔的临床症状

  1、血栓性外痔:多数是由于用力排便,大便干结,咳嗽等剧烈活动,使缘静脉破裂,血液外渗到结缔组织内,成为血肿,在部皮下淤积形成一个隆起的小血肿,并突然发病,疼痛剧烈,坠胀不适,缘皮下可能摸到硬而滑的瘀血块,可一个,也可几个。未感染者可在4~5周内自愈,感染即可形成周围脓肿。

  2、静脉曲张性外痔:缘隆起的成椭圆形或长形,触之柔软,无疼痛,大便用力时,可见缘有暗紫色肿块,排便或休息后肿块体积可缩小。

  3、炎性外痔:是由于皱襞发生炎性水肿,疼痛、肿胀、发红、发热。多数因摩擦受损,感染细菌而发病。

  4、结缔组织外痔:是由缘皮肤皱襞变大,结缔组织增生,形成的皮赘,多见于炎性外痔后,或由于硬粪便致使损伤,感染、水肿炎症消散后,皱襞不能复原,如此反复,或由于分泌物增加等均可导致此类外痔。该类痔疮的特点是平常无任何症状,只有排便后不易擦净,使有潮湿、瘙痒等刺激感。

  下面介绍一下外痔的治疗。

  治疗外痔,六盘水肛肠医院专家推荐:HCPT微创技术。HCPT微创手术 手术费 援助500元

  HCPT技术治疗临床上适用于痔疮、肛瘘、肛裂、肛周脓肿及息肉、纤维瘤等类肛肠疾病的检查治疗。具有操作简单、治疗时间短、治疗结束自动报警、不炭化正常组织、血管闭合好、术中术后不出血、病人痛苦小等优点。

  HCPT微创手术的特点:

  1、精确度高:采用数字化视觉精确定位病灶,辅助手术顺利进行。

  2、恢复更快:住院时间短,术后伤口恢复快、不影响正常功能。

  3、痛苦更小:手术过程中对病灶局部或完全麻醉,患者痛苦小。

  4、微创安全:整个过程在电脑精密控制,术中、术后微创、安全、可靠,并发症低。

  六盘水强生医院肛肠科是六盘水唯一肛肠专科医院,也是一家专业的肛肠疾病医院。医院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第一”的旨,为广大肛肠疾病患者解除疾病的痛苦。并针对女性患者尴尬就诊的情况,特设女性诊疗中心,力求打造成六盘水正规、专业的肛肠品牌专科医院,深受广大患者认可与好评。

  TAG:口长包包口长包的治疗痔疮肛裂肛周脓肿痔疮的治疗肛瘘肛肠疾病六盘水强生肛肠医院六盘水强生医院六盘水市盘县六枝红果钟山区水城县安顺市威宁县兴义市遵义市毕节市贵阳市

  新闻网声明:本网提供的宣传发布平台,严禁发布任何假、冒、伪、劣商品。各位客户在本网所发布广告、软文中所宣传的商品,发布前必须对所宣传商品的资质及审验把关,确认合格后再从本网发布。如因发布假、冒、伪、劣商品所造成的法律及经济后果由发布人自行承担后果,本网概不负责,也不予直接接洽此类事务,特此声明。

延伸内容:
关键词:临床表现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