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癌的临床表现都有哪些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4-9-25 18:47:43 人气: 来源:

  癌常起始于头,包皮内板,由于在包皮内生长,早期不易发现。

  病变呈乳头状或扁平突起,溃疡周边隆起,分泌恶臭液体,并可穿破包皮露出癌肿。癌极少在体或尿道口发生,可能因与包皮垢接触较少有关,常见于冠状沟附近,可见该处包皮垢刺激最多。癌很少尿道海绵体和膀胱。

  一般肿瘤若大于,则常有转移。扁平的肿瘤比乳头状的更容易发生淋巴腺转移。

  肿瘤穿破白膜即可侵入海绵体,但不常见,多数在淋巴腺转移以后发生。

  癌%以上为鳞癌。大部分肿瘤为低级,率与细胞级关系不大。但未分化癌预后不良。

延伸内容:
关键词:临床表现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