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激素性股骨头坏死的临床表现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4-10-27 21:33:08 人气: 来源:

  激素性股骨头坏死的临床表现吗?股骨头坏死是一种很常见,也是很难治疗的之一。要想告别这一,最好发现早,治疗及时,这样可以很好的达到治疗效果。了解股骨头坏死都有哪些症状对疾病的确诊有不小的帮助。

  I期(超微结构变异期):

  X光片显示股骨头的承载系统中的骨小梁结构排列紊乱、断裂,出现股骨头边缘毛糙,临床上伴有或不伴有局限性轻微疼痛。许多患者会将这些症状理解为平时劳累所致,延误了最佳治疗的时间。

  II期(有感期):

  X光片显示股骨头内部会出现小的囊变影,囊变区周围的环区密度不均。骨小梁结构紊乱、稀疏或模糊。也可出现细小的塌陷,塌陷面积可在10-30临床伴有疼痛明显、活动轻微受限等。另外前两个阶段统称为早期,在治疗上会轻松很多。

  III期(坏死期):

  X光片显示股骨头形态改变,可出现边缘不完整、虫蚀状或扁平等形状,骨小梁部分结构消失,骨密度很不均匀,髋臼及股骨头间隙增宽或变窄,也可有骨赘骨的形成,临床表现疼痛、间歇性的跛行、关节活动受限、患肢有不同程度的缩短等。

  IV期(期):

  就是俗称的晚期,股骨头的形态、结构明显改变,出现大面积不规则塌陷或变平,骨小梁结构变异。髋臼与股骨头间隙消失等。临床表现为疼痛、功能障碍、僵直不能行走,出现脱位或半脱位,牵涉膝关节功能活动受限。在这个阶段治疗将会有很大的难度,一定的情况下则必须利用手术治疗。

  专家提醒:许多的患者都有着很多不好的习惯存在于生活当中,好多朋友,不是饮酒过度,就是药物,不注意保暖也可能引起股骨头坏死。

  TAGS:股骨头坏死四期注意事项康复方法专科医院彻底治疗专家活动痛专家怎么办原因症状能做介入吗四期早期症状原因疼特效药治愈注意事项重要配方腿疼吃啥药注意事项临床表现如何治疗疼检查

延伸内容:
关键词:临床表现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