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9-7-9 18:03:33 人气: 来源:

  为庆祝中国成立98周年,7月1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系列纪念活动,激励广大干部在全县疾病控制事业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组织开展一次讲党课活动。7月1日上午,中心支部上官小博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学习教育为背景,深入学习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干净担当的品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干部牢记党的旨,实事求是的思想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为岐山人民谋幸福、谋复兴,为做一名合格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

  二是组织开展了健康知识进广场宣传活动。为提高全县居民身体素质,普及健康知识,健康, 7月1日,组织专业人员在县城礼乐广场开展健康防病知识进广场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现场,中心健康教育科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各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800余份,为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高血压、糖尿病、肺结核等疾病预防控制知识和有关健康的生活方式,台湾私拍布丁通过宣传活动,着力提升群众健康素养。

  财成国际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