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春季传染病预防进幼儿园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8-6-6 21:48:51 人气: 来源:

  春季是手足口病、水痘、腮腺炎、流行冒等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帮助家长们了解有关春季传染病的相关知识,金家庄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3月20日在宏智幼儿园开展了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

  中心王莲莲老师以PPT教案的形式,从专业角度向家长们介绍了春季传染病的种类,着重讲述手足口病、流感等疾病的症状、传染源、传染途径等传染病常识。结合幼儿实际情况,指出幼儿卫生、传染病认识误区及其危害性,并从卫生习惯养成到传染病的预防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早治疗,养成幼儿“五勤”,即勤洗手、勤喝水、勤通风、勤运动、勤晒被的习惯,对幼儿就诊提出了和要求,家长们听得非常认真。

  结束后,家长们围住王老师进一步咨询和交流。该中心今后将对更多的幼儿园开展类似的,将预防知识普及到每个家长的心中。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