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感染布病却得不到建档治疗及赔偿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21-4-14 18:36:19 人气: 来源:

  :本人2021年1月29日在市二院检查布病阳性,滴度1:50四个加,2.3前往善后办要求建档治疗,但被答复我居住地(市佛慈大街)不属于建档范围,且过了2020年11月30号,按照目前政策不能建档治疗。本人居住在佛慈大街,每天上下班经过盐场,近一年多来莫名出现腰背及关节疼、发热等症状,未曾接触其他传染源,确因兽研所泄露事件导致。请求给予建档治疗、报销女人痣面相图自费费用、赔偿事宜及解决时限。由于企业的失致个人被感染,不但不能得到补偿,连最起码的治疗都不能提供,奔波善后办、卫健委等多方答复都是目前针对我们这种情况没有政策只能等待,政策可以等待,但是疾病的治疗可以等待吗?请求针对此类情况给予解决方案,首要保障提供建档免费治疗,对于个人前期自费治疗费用给与全额报销,其次提出赔偿方案并征求意见,如一个月内不能给出方案请给出方案出台的时限,不能让群众无期限的等下去。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人民网给省委林铎留言反映“布病患者需要建档及赔偿”的问题,城关区委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2019年12月起至2020年11月30日期间,我区抽调1500余名干部本着应检尽检的原则挨家挨户、逐户逐人通知群众进行布鲁氏菌抗体检测等工作,同时对盐场街道辖区内的居民及其他从业人员出具检测证明,而因个人原因未在2020年11月30日前如期检测、建档的人员暂无相关政策。您于2020年11月30日后自费检查,现行政策不予建档。同时,您也可直接前往辖区街道予以咨询处理。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

  

关键词:布病治疗用药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