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索鸿宾重阳节前夕看望慰问高龄老人(组图照片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14-10-6 22:44:16 人气: 来源:

  ,武山县委索鸿宾带着对全县广大老干部和老年人的关爱之情,先后深入洛门镇金川、响河村,下康村互助老人幸福院,县委老干部局、老年大学,亲切看望慰问部分高龄老人和老干部,并代表县委、县、县、县政协向全县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金川村张调尕老人今年岁高龄,现五世同堂。老人在家人的精心照料下依然矍铄,思维敏捷,身体十分硬朗。“老人家好,身体还好吧……”,一走进老人家中,索鸿宾紧紧握住老人的手与她亲切地唠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当得知老人还帮子女们力所能及的做些家务活时,索鸿宾由衷的为老人的勤快和健康感到高兴,一再她保重身体,多享受社会发展所带来的幸福生活。

  响河村孙何娃老人今年岁高龄,儿女孝顺、家庭幸福和睦。在老人家中,索鸿宾向其家人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及饮食起居情况,当得知老人因患眼病行走不便时,索鸿宾说,老人身体健康、愉悦是晚辈最大的幸福,希望老人家放下负担,放松心情,及时就医治疗。并嘱咐老人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尽最大力量为老人看病就医来减轻病痛,让老人安享晚年。

  在洛门镇下康村互助老人幸福院,宽敞明亮的院子里很多老年人在一起打牌、下棋、聊天,索鸿宾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索鸿宾强调,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老龄工作,经常关心、关爱老年人身体和生活,把老人们的冷暖时刻挂在心上,积极为老年人办实事、办好事,努力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年群体的氛围,为老年人安享晚年、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在县委老干部局,索鸿宾实地察看了县委老干局及老年大学办公,观看了老年大学器乐班、书画班授课情况,听取了老干局及关工委、老年大学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索鸿宾指出,老干部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县委、县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作为社会稳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大事、要事来抓,加大投入力度,完善服务设施,全县老干部工作得到稳步发展。

  索鸿宾强调,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领导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深入研究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创新工作举措,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带着深厚的感情和责任服务老干部,全面落实老干部的和生活待遇,切实抓好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养老院等阵地建设,确保广大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要以老干部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尺,针对每个老干部的不同实际和需求,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广大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要继续发挥好老干部作用,使其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力所能及地做一些宣传党的政策、反映社情、化解社会矛盾以及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等工作,为武山转型跨越发展贡献余热。要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工作。

  ·武山县委索鸿宾接受甘肃卫视嘉宾(图)·武山县委索鸿宾调研沿安等乡镇重点工作(图)·武山县委索鸿宾调研滩歌镇当前重点工作(图)·武山县委索鸿宾调研指导桦林乡重点工作(图)·武山县四大组织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职员工(图)·索鸿宾看望慰问退休教师和一线教职员工(组图)·武山县委索鸿宾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图)·武山县委索鸿宾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图)·索鸿宾深入龙台四门两乡镇调研指导工作(组图)·索鸿宾参加指导东关社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延伸内容:
关键词:照片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