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沪指放量大涨147% 大象起舞破新股抽血魔咒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14-10-1 0:33:22 人气: 来源:

  全天看,两市低开上行,午后加速走高,全天呈现单边上行趋势。值得提出的是,今日权重板块集体发力,其中券商板块多股一度冲击涨停。个股方面,今日再现涨停潮,超30只个股涨停,其强势可见一斑。短期看,两市向好情绪依旧,个股机会延续。

  ===本文导读===

  【大盘分析】沪指放量大涨1.47%大象起舞下如何掘金

  【主力动态】基金四季度布局受益股主线围猎军工股投资机会

  【权威声音】:经济支撑慢牛 股市调整不改上行趋势

  沪指放量大涨1.47% 收盘价创本轮反弹新高

  周三,沪深两市低开高走,受券商股等权重板块大涨提振,沪指盘中持续走高,先后收复五日线和十日线,同时逼近前期高位,收盘价创本轮反弹新高。

  截至收盘,沪指报2343.58点,涨33.86点,涨幅1.47%,成交1857亿元;深成指报8100.22点,涨134.34点,涨幅1.69%,成交2033亿元;创业板指报1517.42点,涨16.43点,涨幅1.09%,成交379.7亿元。

  板块方面全线飘红,其中,受沪港通和相关利好政策影响,券商股今日表现优异,领涨两市;煤炭、保险、有色、汽车、金属制品等板块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迪马股份、长江证券、陕西煤业、嘉寓股份、潍柴重机、福成五丰等40余股涨停;明家科技、博元投资、荣盛石化、新能泰山、松德股份等跌幅居前。

  分析认为,技术上看,沪指大阴线后两日内收复失地,大盘在周一杀跌之后,昨日继续缩量反弹,这一轮杀跌与上周二的杀跌截然不同,做空动能在明显的减少,而反弹动能在逐步增加,并且随着大盘盘中回调到2280点时市场做多意愿表现强烈,及时做空者仍想大幅做空,但是下方巨大的承接买盘也了大盘的下跌空间,沪指重回2300点。操作上可以适当加大仓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主要股市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报16167.45点,跌0.24%;韩国成分指数报2035.64点,涨0.33%;中国加权指数报9098.49点,涨0.15%;标准普尔200指数报5375.80点,跌0.74%;NZSE 50指数报5258.17点,涨0.32%;截至发稿,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报3295.59点,跌0.08%;马来西亚KLCI综合指数报1841.35点,涨0.06%。(中国网)

  大象起舞下如何掘金

  【今日小结】

  全天看,两市低开上行,午后加速走高,全天呈现单边上行趋势。值得提出的是,今日权重板块集体发力,其中券商板块多股一度冲击涨停。个股方面,今日再现涨停潮,超30只个股涨停,其强势可见一斑。短期看,两市向好情绪依旧,个股机会延续。

  【明日策略】

  今日,两市在权重股的带领下,一上行,全天几近反弹新高。盘面上看,权重板块集中发力,大象股开始表现,这也是多次提及的重点布局标的之一。当下看,两市向好情绪依旧,大盘反弹新高在即,市场操作热情以及信心持续。值得注意的是,今日权重股集体异动下,市场上行基础更加牢固,做多个股仍是不变之基调。至于操作方面,仍然把握个股机会,重点可关注两类股:一是在前期指数调整过程中表现坚挺的个股,就是不随大盘调整的这类个股,后期继续向好应是大概率事件;二是具有估值优势的低价股,后期仍有补涨的可能。

  【短线关注】

  沪港通、深港通标的股以及资源股仍是关注焦点,而对于国资、新能源、军工等题材概念,仍可逢低重点关注。

  【仓位配置】

  50%中长线,以蓝筹股为主,短线保持20%仓位,小盘题材股。(巨丰投顾)

  (责任编辑:DF064)

  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延伸内容:
关键词:抽血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