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医技河南省采购网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14-9-26 22:44:59 人气: 来源:

  汤阴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楼、病房楼中央空调新增部件采购项目已由相关单位批准实施,采购人为汤阴县人民医院,项目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已落实。采购代理机构为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企业前来投标。

  3.2竞标人在报名时应提供: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日期以报名期间为准)等资料(以上资料均需提供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延伸内容:
关键词:医技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