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轻信偏方治疗高血压 大妈口种罂粟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1-3-9 14:35:50 人气: 来源:

  (通讯员 赵琳琳 记者 毛晓华)“我听人家说这个可以治疗高血压,就想试一试,没想到竟然是罂粟”4月18日上午,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寺巷在辖区巡逻走访时,发现大一农户口竟然种植了十余株罂粟苗,询问时,户主杨某的回答让哭笑不得。

  杨某告诉,自己家中有人身患高血压,多年来一直在吃药调理,一次偶然机会,她听说到有一种植物吃了对高血压有很好的疗效。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杨某在自己的地里,种下了这种植物的种子。她不知道的是,自己种下的并非“良药”,而是罂粟。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得知原因后,对杨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并向其详细了种植罂粟的危害,以及相关法律知识。“不论是治病还是另有目的,种植罂粟都是违法行为,即使发现一株,我们也要。” 寺巷黄苏龙说道。

  香港吉野门

  警方提示,种植罂粟是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群众提高禁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原植物的种植行为,远离毒品危害。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