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长沙新生植发医院——植发不止看眼前更应看十年后的植发效果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19-7-19 5:36:15 人气: 来源:

  随着年龄的增长,脱发的问题也越来越明显,植发是治疗脱发最有效的生发方式,相较于那些食疗偏方的治疗脱发方式,让人眼花缭乱,轻易不敢试用且无科学根据。植发手术发展到今天从技术角度看已经常成熟的了,那么植发效果好不好,长沙新生植发专家表示效果看的不止是眼前的,更要看它10年后的效果好不好。

  新生植发专家表示:植发手术虽然已经很成熟了,但植发手术确实存在一些局限性,若供体区没有足够的发源就没有机会做植发手术,如果植发再发展,发展到异体移植,或者单个毛囊培养再生技术,那将是广大发友的真正的希望!

  春夏交替之际,临近年关,正是植发的好季节,很多脱发发友会抽出时间来选择植发。此时有很多植发机构把术前术后效果做的非常绚丽,以此来吸引更多的发友。无疑是他们的宣传很成功,术后效果从照片上看也是很不错的,但是术前的划线,术中的提取与移植,脱发朋友是看不出来的,而专业医生一眼即可看出,大不同!有何不同呢?

  新生植发专家说:植发我们不要看眼前,而是十年甚至后半生的效果。目前很多植发机构选用的方法仅仅可以维持短期效果,一两年内可能效果还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脱发发友就会发现移植上去的头发也掉了!这就与技术和医生有直接关系。

  长沙新生植发医院的TDDP?植发技术更为先进,该植发技术是在高倍显微镜下通过特殊小口径取发器械提取毛囊,经过特殊培养和处理后,种植到脱发区域。由于无痕植发采用的是微创技术,避免了传统手术会在供体区域留下疤痕的问题,无需开刀,术后不留疤痕,手术痛苦小,恢复快。

  所以,发友们在选择毛发移植手术的时候,不要只看术后1年到2年的效果,而是要从长远看。同时,植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植发医院,在咨询的过程中也要问清这类问题,避免植发效果失败的发生。梦见钱被盗

  财成国际

关键词:生发食疗偏方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