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放置磁石、水變甘甜?南寧一女子聽信偏方誤吞磁石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19-3-14 9:22:21 人气: 来源:

  1月16日,廣西中醫藥大學附屬瑞康醫院接到一起讓人哭笑不得的病例:一市民聽信別人的偏方,在水杯裡放置磁石,想讓水變得更甘甜。沒想到晚上起床喝水一個不留神,把磁石也喝到肚子裡。所幸通過一個小手術取出磁石,並沒有對患者身體造成危害。

  “都是聽信別人偏方造成的。”市民張女士說,她家的飲用水都是用柴火燒開的,因此她感覺水裡有一股“煙火味”,前段時間,她聽別人講起,往水杯裡放置磁石,可以去除味道,讓水變得更甘甜,於是她開始嘗試這個偏方。

  1月14日晚,張女士因為咳嗽起床喝水,李老汉的幸福生活糊裡糊涂地就把水杯裡的磁石吞了下去,第二天起床發現,水杯中的磁石不見了,“當時沒太多異樣的感覺,也就沒第一時間到醫院檢查。”張女士說。

  1月16日,張女士感到腸胃不適,急忙到廣西中醫藥大學附屬瑞康醫院消化內鏡中心檢查,醫生通過胃鏡確認后將磁石取出。

  “磁石周圍比較鈍,對她的胃和食道沒有什麼損傷,取出來后,不需要做進一步的特殊處理,可以回家了。”該醫院消化內科一區副主任、消化內鏡中心副主任奚錦要介紹說。奚錦要提醒廣大市民,假若吞咽異物進入喉嚨、胃部等,首要措施就是到醫院就診,讓醫生進行處理,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否則異物有可能會卡到身體其他部位,造成一定危險。(記者周如雨)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