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一个降血糖的食疗偏方 只需要两样常见的蔬菜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17-9-21 23:07:19 人气: 来源:

  大家都知道,糖尿病被称为富贵病对不对。吃得多,喝得多,尿多,体重减少,就是俗称的三多一少,不能干重活儿,容易疲惫,长期用药,好好养着,不能全力去赚钱,还要一辈子花钱治病。

  糖尿病如果不好好调治,导致的并发症后果相当严重。会导致足病(腿脚长疮,甚至导致截肢)、肾病(肾功能衰竭或尿毒症)、眼病(视力模糊甚至失明)、脑病(脑血管病变,比如脑出血)、心脏病、皮肤病、性病等,这些都是糖尿病最常见的并发症,也是导致糖尿病患者死亡的主要因素。

  医学研究发现洋葱不仅心血管,而且还具有很好的降糖功效,要不然它怎么被称为健康神呢?根据洋葱降血糖的临床试验,它具有80%的降糖效果,但是血糖正常的人别害怕,洋葱不会导致低血糖,因为洋葱是一种聪明的蔬菜,当它把血糖降到正常值以后,你再吃,它就不会往下降了,这就是洋葱的厉害之处。

  除了洋葱,还有一种蔬菜也有很好的降糖功效,这就是南瓜。南瓜含有丰富的钴元素,钴是人体胰岛细胞必须的营养元素,胰岛细胞对钴的需要,就像我们每天要吃饭睡觉一样,必不可少。这个钴对降低血糖、防治糖尿病有着特殊的疗效。洋葱搭配南瓜吃,不仅降血糖功效会加强,味道也会变得非常甜美可口。

  把洋葱和南瓜结合起来,降糖降脂的功效会非常突出,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食疗偏方——洋葱南瓜汤。

  你需要准备南瓜半斤,洋葱半个,葱和调味料适量。做法是:将洋葱切成小丁,然后放入油锅中炒软,然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一些盐或胡椒;与此同时,将切好片的南瓜在另一蒸锅里蒸大约10分钟,直到蒸熟;将蒸熟的南瓜和炒好的洋葱一起放到锅里,加上温水,开小火,搅拌均匀;然后根据口味,再加适量的水和调理,关火之前放入一些葱花调味。

  除了降血糖以外,洋葱南瓜汤还对视力特别好,紫皮洋葱中的花青素和南瓜中的VA,能营养视神经和视网膜,可以改善预防小孩近视眼,改善上班族的视力疲劳,延缓中老年人的老花眼。

  选洋葱的时候,要买那种在手里掂起来很沉,表皮干燥、紧实,没有擦伤,也闻不到味道的(因为洋葱在被擦伤或划伤的时候会味),另外扁的比圆的好。

  推荐: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