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拜仁将成世界最富俱乐部 德专家 该多去中国竞赛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4-11-15 9:40:21 人气: 来源:
  在加入球迷运动的时候,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拜仁当初的财政情形是历史最佳,拜仁有望在近期内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拜仁已经为巨大的将来做好 筹备了,拜仁的经济情形处于历史最佳,从不那么好过。安联球场的贷款将在5到6年的时光内还清,而后,咱们的拜仁,估量就是世界上最为富饶的俱乐部了!” 赫内斯自豪的说道。
  《慕尼黑日报》:米兰老板女儿以拜仁为榜样
  拜仁将成为世界最富有的俱乐部?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就赫内斯舆 论的可行性进行了剖析。首先是收入,从前的一年里,拜仁的收入到达了创纪录的3亿3220万欧元,是俱乐部的历史新高。但英超豪门曼联,这台出了名的“印 钞机”赚到了3亿9800万欧元,而且这仍是在比之前一年有3.3%的下滑的情况下获得的成就。但媒体指出,拜仁和曼联不一样,拜仁的债务未几,而且行将 还清,曼联则是一屁股的债。那么拜仁跟曼联谁更有钱呢?仁者见仁了。
  《福布斯》杂志刚把曼联列为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足球俱乐部,其价值高达 17.3亿欧元,紧随其后的是皇马跟巴萨以及阿森纳。拜仁的地位在第五位,市值到达了9.57亿欧元。但值得留神的是,排在拜仁之前的球队,除了阿森纳外 都有较大的债权。《慕尼黑日报》的一位经济学专家表示,斟酌债权的因素后,拜仁的上风更为显明,在排行榜上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目前妨碍拜仁成 功的阻碍是市场的推广问题,在球衣销售上,以曼联为首的英超球队盘踞了亚洲的市场,皇马和巴萨的球衣则是拉丁美洲的风行趋势。而在电视转播收入上,德甲联 赛固然取得了较大的冲破,签下了新的“创纪录”的转播合同。但和英超这些包装胜利的联赛比拟,仍是有较大差距的。德甲转播收入少,拜仁的转播收入天然也受 到了影响。《慕尼黑日报》的专家指出,拜仁要想获得更大的打破,必需开辟市场,尤其是多去中国和印度这两个人口大国逛逛、多踢一些贸易竞赛、组织贸易运 动。
  拜仁正在逐步成为世界上最为富有的俱乐部之一,南部之星的发展模式已经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认可,包含ac米兰的高层。ac米兰老板贝卢斯 科尼的女儿芭芭拉就表现,米兰将要学习拜仁的模式,“在欧洲,基础上所有球队都负债,这是错误的。咱们米兰的模范是拜仁,他们的营销很胜利,利润额很高, 已经是欧洲首屈一指的俱乐部了。”
  本文由:真人现金网 http://zrxjwd8.net整理并发布,欢迎转载!
  
关键词:
0
0
0
0
0
0
0
0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