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毫无底线!自如租房内暗藏摄像头最新:妻子有抑郁状态 希望自如主动(一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8-11-2 9:21:38 人气: 来源: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此视频格式封面新闻记者 施诗晨近日,有自如租客爆料,夫妇俩人在自己租住近半年的房间内发现隐藏的摄像头,摄像头正对着大床,设备上还有一张16g的存储卡,可不间断的。在两人报警后,确认该设备为设备,可通过链接wifi远端进行登

  近日,有自如租客爆料,夫妇俩人在自己租住近半年的房间内发现隐藏的摄像头,摄像头正对着大床,设备上还有一张16g的存储卡,可不间断的。在两人报警后,确认该设备为设备,可通过链接wifi远端进行登陆,也能在远端下载存储卡中已的视频。16日,小c在接受封面新闻采访时表示,由于警方仍在侦查阶段,夫妇两因害怕隐私进一步泄漏而长时间焦虑,现在妻子状态很不好,变得睡不着觉、不爱说话,有抑郁状态,这几天他已经不再让妻子看手机了。

  小c回忆,自己和妻子均是北漂,来有十多年了,结婚七年。房子是今年四月份通过自如公司租的,在网上看过房源后,他在自如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看过房间,随后于4月6日签订了租房合同,租期一年。事情发生后,两人仍住在该房间中。

  “自如方面今天上午还有派人过来与我进行过沟通,表示他们成了专门的小组,很重视此事。在之前的沟通中也提及是否需要更换住宿。但我想着摄像头已经拆了,就暂时不麻烦”。

  梦见手机丢了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