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临床症状 > 正文

生病症状番茄条斑病毒病的症状是什么

类别:临床症状 日期:2014-10-19 23:17:15 人气: 来源:

  番茄条斑病毒病的症状主要表现在果、叶、茎等部位,发病初期上部叶片呈现深浅绿色相间的花叶病状,茎秆上中部初为暗绿色下陷的短条纹。后期叶片表现为茶褐色的斑点或云纹,也有的叶脉坏死,由主脉向支脉发展;茎蔓上变成深褐色下陷的油浸状坏死条斑,变色部分仅限于表皮组织,并不深入茎内。果实后,果实畸形,果皮上产生不规则深褐色长形斑块,以后发展成褐色凹陷的油浸状坏死斑,坏死部分仅在表层,不深入果内部,但会龟裂腐烂并脱落。这种类型的症状通常造成植株提前枯死,导致绝收。

延伸内容:
关键词:生病症状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