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实用内科学》(第 15 版)重磅首发 !8 天活动天天有!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17-10-28 8:53:33 人气: 来源:

  作为一枚医学人士,怎么会不知道《实用内科学》呢?它是中国内科医生成长经典读物和必备案头书!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等各种图书与科技类项,为新中国医学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3. 在配套的增殖服务中,以随文二维码直接扫描形式观看小视频、幻灯片、图表或病例讨论等,以增加本书的可读性;

  4. 随书附赠《<实用内科学>传奇》(含读本和视频),向全国读者介绍 65 年来,《实用内科学》背后不同寻常的传奇故事和实内。

  为了庆祝《实用内科学》(第 15 版)出炉,丁香园与人民卫生出版社将一起合作,在 2017.10.25~2017.11.1 期间,每晚 8:00 举行一场有答题活动。每天的品和获人数都不一样哦~

  活动期间每晚 8 点,@论坛助手-园园  会给在活动帖的开头给出一道和丁香园或《实用内科学》相关的题目,最先给出正确回答的站友将会获得品~获名单将会当晚更新在帖子末尾,获人在 11.5 之前将收货人信息及地址发送给 @论坛助手-园园  即可。

  准备好了吗?10.25~11.1,每晚 8 点,参与答题,你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赶紧点击此处进入活动帖,参与活动吧!

  推荐: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