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鉴别诊断 > 正文

小学生脚踝骨折 家长质疑遭老师校方否认

类别:鉴别诊断 日期:2016-6-22 9:57:10 人气: 来源:

  家长称老师学生致骨折 不满校方处理结果

  6月8日下午,大众网友“东明一实小学生苦”在大众社区菏泽论坛发帖《求助:东明县第一实验小学学生在校被老师致骨折学校该如何处》(),称孩子在课上被老师,导致左内外踝骨折,经鉴定为轻伤。

  昨天上午,大众网记者找到该网友张女士。据她介绍,她的儿子小宇今年在东明县第一实验小学读五年级,4月30日上午,小宇因和同学拌了嘴,被老师罚站、,被拉出教室摔倒在走廊上。

  “当天上午放了学,小宇打电话说崴了脚,他爸爸带他去医院检查,经诊断为左内踝骨折。”张女士表示,家人最初相信了小宇的话,直到5月5日,小宇因无法家人的责备,才说出是被老师所致。

  “我们把孩子送到学校,孩子不听话,老师可以教育孩子,但没想到老师下这样的重手!”张女士说,学校开始承认老师打了学生,说处理会让家长满意,却只对涉事老师作出停课一周的处分。

  “出事以后,我们多次找学校和教育局沟通,但都没有结果,只好上网求助。”张女士说。

  当事老师讲述事发过程 称“没打学生”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当事教师解老师外出培训,便电话对他进行了采访。解老师否认自己打了小宇,并陈述了当天事发的经过。

  解老师说,4月30日上午上课时总结期中考试,小宇因为成绩不好被旁边的同学嘲笑,小宇骂了那位同学。他让小宇站起来,小宇不好好站着,而是跪到了凳子上。当他再次小宇时,小宇生气地将凳子踢出三米远。他让小宇离开教室,小宇不走,他便将小宇拉出教室外。“拉倒教室门口时,因为地板较滑,小宇顺着我的力道,便摔了出去。”解老师说。

  解老师说,他不知道小宇受伤骨折了,当天下午放学,他还打电话给小宇妈妈,问有没有事。记者问其知不知道小宇是如何骨折的,解老师称可能是踢到凳子造成的,或者摔在地上时摔的。

  此外,对于学校给予老师停课一周的处分,解老师表示不明白学校为何处分他。

  家长索赔34万元校方难以接受 已请立案调查

  随后,大众网记者采访了东明县第一实验小学副校长赵国富。他表示,5月7日上午,学生家长找到学校,学校才知道小宇骨折的事。学校让解老师带学生到县医院做了检查,第二天又送去2000元住院费。

  “学校找解老师问过话,解老师说没有打学生,但家长反映的问题跟解老师有关,为了配合学校调查此事,学校安排解老师停课一周。”赵国富说。

  “老师打学生肯定是不对的,就算孩子不听话,也需要正确的方式去教育。”赵国富说,“对于家长提出的情况,学校一定会仔细调查,如果老师的确打学生了,学校一定会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赵国富告诉记者,学生家长通过一张信纸提出了数个条件,大众网记者看到,信纸上除了写着补课、转学等条件外,还包括“赔偿经济损失344608元”。对此,学校和当事老师均表示无法接受。

  东明县教育局表示,得知此事后,该局积极协调当事双方,因多次协商未果,以致学生家长出现情绪激动的局面。为调查此事,东明县教育局督促学校对此事报案。

  目前,东明县城区已立案,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推荐: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