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AI辅助诊疗乳腺肿瘤疾病 CSCO BC人工智能项目在义乌启动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9-11-7 8:54:39 人气: 来源:

  今天(10月25日)上午,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乳腺癌专家委员会(CSCO BC)人工智能项目在义乌復元医院新科院区正式启动。

  近年来,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我国乳腺增生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乳腺癌的发病率也日益增长。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乳腺癌专家江泽飞教授介绍,中国乳腺癌防治形势严峻,年新发患者数目前居全球第一,占比18%。

  如何有效预防及诊疗变得尤为重要,而如何规范、智能、精准地治疗乳腺肿瘤疾病已成为当今治疗的重要研究方向。据介绍,CSCO BC人工智能系统会像一样,辅助医生做出更准确的临床决策,例如哪个方案疗效最好,哪个方案毒副作用最小。

  国际上将每年10月作为“乳腺癌防治月”,传达“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信息。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由稠江街道主办、义乌復元医院协办的“乳此绽放,飞扬精彩”大型乳腺癌防治健康。

  活动还邀请了中国临床肿瘤学会乳腺癌专家江泽飞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王晓稼教授、上海瑞金医院陈佳艺教授、浙江省肿瘤医院陈占红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在復元医院开展义诊。梦见杀人流血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