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过敏性疾病舌下免疫治疗中国指南(英文版)在南京正式启动!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9-5-23 23:39:39 人气: 来源:

  财神节是哪天2018年11月24 日,「过敏性疾病舌下免疫治疗中国指南(英文版)启动会」在南京成功举行,由中华医学会反应学分会主任委员、亚太地区过敏哮喘及临床免疫学会(APAAACI)执委兼司库、同仁医院常务副院长张罗教授牵头组织,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几位反应领域内知名专家组成指南起草委员会,在启动会上热烈讨论,建言献策,共同制定了指南撰写目录及框架。

  这是中国反应领域的重大进展,一方面共同推进SLIT在中国临床得到更好的应用,另一方面也向国际同行介绍中国学者在该领域所取得的基础和临床研究。

  舌下免疫治疗(SLIT,也称舌下脱敏)已经广泛用于呼吸道过敏性疾病的治疗,在中国临床应用也有了十余年历史,大量研究和实践表明:SLIT对过敏性鼻炎和哮喘患者(包括儿童和)具有明显疗效,且安全性和耐受性好。

  近年来,随着ARIA指南、GINA指南、WAO舌下免疫治疗意见书的更新,过敏原免疫治疗国际共识、新版过敏性鼻炎诊疗指南、新版儿童支气管哮喘诊疗指南的相继发表,过敏原免疫治疗在反应领域的地位逐年提高。但目前仍有许多临床医生对于SLIT的认知存在不足,治疗上也需要进一步规范。基于此契机,专家们一致决定制订《过敏性疾病舌下免疫治疗中国指南》,共同推进SLIT在中国临床得到更好的应用,同时向国际同行介绍中国学者在该领域所取得的基础和临床研究。

  启动会上,专家们结合国内十几年来SLIT的发展、临床应用以及高质量科研文献,就指南的目录和框架展开讨论,最终达成撰稿共识。《过敏性疾病舌下免疫治疗中国指南》(英文版)预计2019年完成并正式发表,敬请期待!

  张罗(同仁医院)、程雷(江苏省人民医院)、魏永祥(安贞医院)、林小平(北部战区总医院)、郭胤仕(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邵洁(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瑞金医院)、王学艳(世纪坛医院)、支玉香(协和医院)、魏庆宇(北部战区总医院)、张焕萍(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赵长青(山西医科大学第二医院)、赖荷(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陈实(海南省人民医院)、邱前辉(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史丽(山东大学第二医院)、王成硕(同仁医院)、刘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李华斌(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李勇(浙江大学附属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王洪田(解放军总医院)、向莉(儿童医院)、田曼(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杨钦泰(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

关键词:疾病英文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