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呼伦贝尔“快闪”提醒花粉来袭预防过敏性疾病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7-12-5 10:40:38 人气: 来源:

  8月4日,呼伦贝尔成吉思汗广场及西山森林公园分别上演了一场别具特色的“快闪”活动。50余名身穿白色T恤、佩戴鼻罩的年轻人载歌载舞,吸引了众多游人的围观。

  据悉,这次“快闪”活动由呼伦贝尔环保志愿者协会与当地舞蹈共同发起,呼伦贝尔环保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委员梁峰介绍,当地患过敏性鼻炎的人群比较多,特别是每到七八月份,空气中花粉浓度升高,很容易诱发过敏性疾病,每到这个时候,就会发现大街上很多人戴口罩鼻罩出行,以应对过敏性鼻炎带来的困扰。

  现在正是当地过敏性鼻炎高发季,希望通过以“快闪”这种比较新颖的方式,人们对过敏性鼻炎的关注,关爱鼻过敏人群,同时也提醒鼻过敏人群,加强呼吸防护,出门佩戴鼻罩等呼吸防护设备,轻松应对鼻过敏。(星瀚 陈啸)

  推荐: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