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谯城区本级预算公开评审先打“预防针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4-10-30 13:06:50 人气: 来源:

  10月23日,亳州市谯城区财政局召开2015年区级预算公开评审预备会,组织今年首次参加预算公开评审的7家被评部门、财政局承办业务的股室负责人,集中开展公开评审工作的流程与内容讨论,从中理顺工作程序和理清预算项目内容,为预算部门做好开门办预算提前打“预防针”,把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做扎实。

  据了解,该区今年开展区级预算公开评审是首次,也是为提高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增强年度预算编制的透明度,进一步提升开门办预算的质量,全面落实省财政厅提出的财政任务的重点工作。针对谯城区的实际,确定了“先试点后推开,选择实施遂年推进”开门办预算方案,今年在全区81家区直预算部门中,选定了以区商务、科技、交通、民政、水利、计生委和财政等7家单位,作为试点开展2015年区级部门预算自身申报的编制情况进行公开评审。

  预备会强调,参评单位要按照依据政策、结合工作实际、量力而行办事、注重民生惠民、提高服务实效和促进谯城发展的原则编制部门预算,对陈述的年度预算项目、金额和支出的理由,使其有法律、有科学项目,符合民生发展需要,促进谯城社会经济发展。对现场代表、政协委员和监察、审计等部门提出的问题,做到对答有依据、疑问有解释。并要求以市级部门商务预算公开评审在谯城举行的示范工作为标杆,落实“三上三下”评审,把“预防针”打在发病的前期,以安全、规范和健康的部门预算,在阳光、透明的监督中认真接受公开评审。通过打“预防针”,切实把工作准备齐全、项目资金考虑细,用预算编制的科学水平和质量,充分反映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开门办预算财政工作落实处。 (胡建坤 张春光)

延伸内容:
关键词:预防针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