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疾病预防 > 正文

国网满城供电:为电网安全度冬打好“预防针

类别:疾病预防 日期:2014-10-26 0:14:27 人气: 来源:

  入秋以来,随着气温逐步下降,国网满城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低温气候保供电工作,为电网过冬打好预防针。

  为防止老鼠等小动物因为天冷进入变电站取暖,该公司对所有变电站进行了防小动物检查工作,为各变电站配备了新的粘鼠板,并由运维人员摆放至变电站设备间门口和重要部位,对变电站内损坏的防鼠挡板进行了维修。对变电站电缆封堵等可能进入小动物的隐患进行了排查,提高了各变电站防小动物能力,为变电站设备安全运行提供了保障。

  对辖区内各变电站进行特殊巡视,检查开关设施、油位油面等情况,确保设备运行正常,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稳定运行。

延伸内容:
关键词:预防针
0
0
0
0
0
0
0
0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