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博鳌乐城招募冠心病患者 体验机器人辅助下的经皮冠状动脉成形术治疗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21-7-11 22:09:47 人气: 来源:

  海南日报博鳌2月2日电 (记者袁宇)2月2日,海南日报记者从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获悉,乐城先行区将开展Corindus血管介入机器人的“先行先试”临床应用,让国内符合适应症的冠心病患者优先体验机器人辅助下的PCI(经皮冠状动脉成形术)治疗。

  乐城先行区现面向国内招募冠心病患者参加治疗,符合条件的患者将享受减免部分手术费用的优惠,四川挖出50米大蟒蛇并由国内顶尖专家团队实施手术。

  此次落地乐城先行区的最新一代CorPath GRX系统用于PCI(经皮冠状动脉成形术),在辐射剂量方面展现出优于传统人工手术的良好效果。CorPath GRX系统已经拥有欧盟、美国、日本、中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证,机器人辅助下的PCI手术也已在多个发达国家和地区广泛开展。

  此次招募的患者必须年满18周岁,患有冠状动脉疾病并具有PCI临床适应症,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手术专家团队为华医心诚医生集团院士葛均波团队。参与项目的患者将免费使用Corindus血管介入机器人的高值耗材。

  据介绍,此次招募期限分为两组进行,第一组招募有效期至2021年3月15日,第二组招募有效期至2021年4月30日。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