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重庆城市雾化治疗地图出炉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21-4-29 11:19:18 人气: 来源:

  为了进一步普及雾化吸入治疗知识,方便患儿就诊,近日,由中华医学会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教材委员会主办的全国10个城市雾化治疗地图项目全面启动,我市共有新桥医院、西南医院在内的27家医院名列其中。

  随着气候的变化以及空气污染的日益严重,儿童喘息性疾病的发病率逐年上升。新桥医院儿科主任张雨平表示,病毒感染时诱发儿童喘息的重要因素,不仅可以引发哮喘,而且还可能引起哮喘急性发作和复发。目前,雾化治疗是国际的有效治疗手段,规范的、足够的疗程是治疗宝宝喘息性疾病的关键。

  他表示,只有足够疗程,至少在4-8周,雾化治疗才能有效控制宝宝的喘息性疾病。遗憾的是,很多家长对雾化治疗大多数采取“能不用就不用”或者“见好就收”的态度。

  据悉,为进一步普及雾化吸入治疗知识,方便患儿就诊,由中华医学会国家级医学继续教育教材委员会主办的全国10个城市雾化治疗地图项目全面启动,我市共有新桥医院、西南医院、大坪医院、中医院在内的27家医院名列其中。专家称,患儿家长可以带孩子到相关医院接受雾化治疗并咨询有关小儿哮喘性疾病的治疗信息。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大桥未久atad

  

关键词:雾化治疗用药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