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肺大泡患者应该怎么饮食?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19-1-17 4:26:37 人气: 来源:

  在临床上的肺病中,有些朋友肯定听说过肺大泡患者,而且这也是一种常见的肺部疾病。一旦得了这种病,医生应会嘱咐患者多注意饮食,身体才会更利于康复。其实在治疗肺大泡疾病的时候,值得注意的饮食是比较多的,那么,肺大泡患者应该怎么饮食呢?大家快来听听专家的介绍吧:

  医生认为,肺大泡患者应当忌食太过油腻的食物,和辣椒。日常的饮食应以清淡为主,多食蔬菜水果及豆制品,少食肉食及含脂肪较多的食物,忌食辛辣,戒烟酒。蔬菜以胡萝卜、西红柿、丝瓜、鲜藕、竹笋、菠菜、南瓜、黄瓜等为主;水果以柑桔、梨、苹果、葡萄等为主。

  银耳羹:银耳,大枣,冰糖适量。将银耳用水泡发切碎,大枣去核,同煮1小时,加入冰糖适量,分早晚二次全部服用。有补益润肺,养阴生津的作用,适用于身体虚弱,干咳少痰,喉痒咽干,神疲气短等肺气虚证。如长期服用可减量,用银耳,大枣,煎煮方法同洪晃的照片前,还有提高人体免疫功能,软化血管,抗衰老,延年益寿的作用。

  杏仁豆腐:杏仁,豆腐,将杏仁用沸水浸泡数分钟,去皮,再加水磨成杏仁浆,煮沸10分钟后放入豆腐,再煮沸后加入冰糖适量。有利肺化痰,止咳平喘的作用,适用于种种咳嗽气喘症。

  燕窝羹:燕窝,冰糖,将燕窝用温水泡软洗净后,加入冰糖,放入碗中,蒸气30分钟。有养阴润肺,益气止咳的作用,适用于身体虚弱的咳嗽气喘者。

  专家对肺大泡的饮食注意详细的做了一下,我们的患者在生活的饮食上一定要小心和注意,不要让肺大泡的疾病影响到我们的健康,患者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要吃海鲜之类的食物,祝大家尽快康复。

  以上给朋友们讲了一些专家的介绍,对于肺大泡患者应该怎么饮食都给出了良好的。因此,肺大泡患者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更不要吃辣椒。日常的饮食做到清淡为多,多吃果蔬食物,并且可以参照这几道养肺食谱。再结合医生的治疗,肯定会促进肺大泡患者病情的治疗。

  本文由海南柴油发电机组 www.hnjqc.cn整理发布

关键词:肺大泡的治疗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