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治疗用药 > 正文

苏州人文历史连看了都的中国绝色风景

类别:治疗用药 日期:2012-9-26 11:02:45 人气: 来源:

  中国是一个有5000年悠久历史的东方文明古国。独具特色的传统文化、丰富多彩的民族习俗以及美丽的自然风景一直吸引着世界的目光。中国的自然景观、人文风貌富于东方风韵,它有宽广的陆地,高大的山脉,辽阔的海洋和长长的河流。的长城、故宫,西安秦始皇陵、敦煌莫高窟佛像以及苏州园林等都是闻名世界的古代建筑。源远流长的历史使中国继承了一份十分宝贵的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它们是人类的共同瑰宝。

  珠穆朗玛峰

  云南泸沽湖风光

  云南丽江古城

关键词:苏州人文历史
0
0
0
0
0
0
0
0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