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首家鳄鱼食疗养生馆开业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1-7-11 10:04:46 人气: 来源:

  日前,国内首家以鳄鱼为主要食材的食疗养生馆“宝鳄堂”在广州开业。人们养生的进一步加强,是食疗养生馆在市场异军突起的根本原因。

  日前,国内首家以鳄鱼为主要食材的食疗养生馆“宝鳄堂”在广州开业。人们养生的进一步加强,是食疗养生馆在市场异军突起的根本原因。

  为保障人体每天能吸收到全面、平衡、足量的各种营养素,世界卫生组织提出每天至少要吃53种以上食物的标准,一般人很难达到,也很难在自家厨房搭配出全面均衡的食物。宝鳄堂就是旨在根据不同人群,开发出有针对性的食疗配方和相应产品,达到调理身体的目的。宝鳄堂的负责人汪华东表示,平时注意营养的均衡,预防疾病的发生,即使生病也要注重“三分治,七分养”,rixifu这样的观念是食疗养生馆所的,也得到越来越多人的认可。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食疗养生脱离厨房,进入到便捷高效的2.0时代。

  鳄鱼作为一种珍贵食材,其药用价值自古便为人所重视,在唐代《千金方》、明代《本草纲目》、清代《医林纂要》等中均有其药用价值的记载。鳄鱼肉对心脏、呼吸道、肠胃疾病等病有良好的治疗效果;鳄鱼卵富含良性胆固醇,鳄鱼胆具有解毒、平热、促进新陈代谢作用;鳄鱼肝有补脑、生新血、去湿气、滋阴养肝、明目之功效,鳄鱼肾可补肾固精等。

  宝鳄堂用鳄鱼作为核心配方,加上祖传的秘方,或其他药食同源的食材,做成辅助功能更好的食疗配方产品。据悉,宝鳄堂现已成功开发了多达十六款食疗产品,以“鳄宝一号”为例,它采用了鳄鱼、桃仁、肉桂、茯苓和薤白,对胸闷、气短、乏力等亚健康症状有明显改善。正如汪华东所说:“宝鳄堂是一家食疗店,它的产品不能代替药品,但如果药物没有满足你的期望,你可以来一趟宝鳄堂。” (文/图 杨广)

  

关键词:食疗养生店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