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男子血压长期偏高置之不理突然发病头痛欲裂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1-7-7 8:17:57 人气: 来源:

  湖南幼师摸鸟门长江网讯(通讯员吴萍 周玲)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压力的加大,以往一贯认为只属于老年人群体的一些疾病也出现了病患年轻化的趋势,高血压便是其中的一种。

  40岁的建筑工人李先生有家族高血压遗传史,平时他的血压就常常处在收缩压170-190mmHg,舒张压110-140mmHg之间,但他觉得自己还年轻,平时从来也没有出现过明显的头痛、头晕、胸闷等不舒服的现象,所以他也没想过要吃降压药来控制血压。16日下午,李先生突然感到头部剧烈疼痛,他对身边的工友说:“我头疼得要裂了,难以,胸闷心慌。”工友们立即将他送到附近的武汉市东湖医院,当时测血压显示,李先生收缩压为240mmHg,舒张压为150mmHg。在进行降压处理半小时后,李先生的血压降到了160/100mmHg,症状也得到了缓解。

  市东湖医院内科主任医师马刚指出,除了遗传、生活习惯等原因,高血压与职业也有关。像李先生这样长期处在有噪音的中,加上高强度的体力劳动,也都是诱发高血压的主要原因。

  马刚提醒,长期未予控制及难以控制的高血压一定要引起重视,要规范治疗,按时服药,定期监测血压,防止长期慢性高血压造成各种并发症。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