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老人轻信“专家”治疗前列腺炎 买5000元无效药品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1-6-15 22:58:34 人气: 来源:

  在听了一次所谓的专家后,一位七旬老人轻信他人承诺,买了价值5000元治疗前列腺疾病的药品,后发现这些药品根本没有相关疗效,要求退钱被拒,老人告到了法院,经调解,老人这才要回了3500元药款。

  家住航天大道的张某年届古稀,患有前列腺疾病。去年11月,他在听了一次“专家”后,接收李某送来的18盒“72味珊瑚丸”,价值5000元。李某告诉他,此药可治疗前列腺炎,并承诺若治好病就帮他宣传,治不好则退还全部货款,还写了一份承诺书。收到药品时,张某先支付了1000元,一个月后又支付4000元,并拿到了收条。

  由于药品外有封闭包装,张某支付全部货款后才打开包装,发现说明中并没有治疗前列腺病的内容,却有“运动员慎用”等字样。张某感觉上当了,便查询承诺书上加盖的公章单位,并找李某要求返还货款,遭后,张某遂向机关报案。由于机关发现该药有批文批号,为正规药品,没有以诈骗案立案。张某多次与李某联系协商,未达成一致,5月初,遂起诉至长安区法院,要求返还货款。

  说,此案经调解虽有了结果,但也给广大老年人提了个醒,对身体病症的治疗,一定要到正规医院,不能轻信他人承诺,更不能便宜,否则很容易上当。(通讯员田力 记者杰 实习生段嵘晗)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我的换夫经历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