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孔子雯再上《养生一点通》 快乐是最好的养生秘笈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1-6-15 22:58:31 人气: 来源:

  近日,东方演艺集团独唱演员孔子雯再次携手光线传媒,其旗下的健康类节目《养生一点通》。孔子雯现场展示了她“养生达人”的一面,其在健康方面的丰富知识令在场专家、主持人都赞叹不已。

  本次一共两场,孔子雯与索妮、墨霏两位主持人以及专家一起探讨了如何去肾火和去肝火两个话题。专家提出的吃地黄以及其它饮食方面的方孔子雯受益匪浅,而孔子雯则在养生小秘笈环节给大家带来了对命门与肾枢等做艾炙以及泡脚按摩等小窍门。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各不相同,如何去火,孔子雯从歌唱演员的角度提出了保持快乐的心情才是去火最重要的秘诀,而保持快乐心情的一个好方法就是唱歌,因为放声歌唱可以压力,舒缓情绪,从而有利于降火与养生。这个观点也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的认同。

  虽然在健康养生方面具有不凡的见识,但孔子雯在音乐方面却具有更高的天赋。近日,为献礼,其歌曲《中国的道》MV全面推出,并在各、。这首歌旋律优美,气势磅礴,相信听这首歌也可以让人们心情舒畅,达到健康去火的目的。百里挑一关昕和刘硕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