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老胃病我有食疗偏方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1-4-29 11:20:03 人气: 来源:

  通化方圆百里的百姓都知道,有胃病就找中医奇人王立财,他有一绝方治胃病几乎百发百中。此方采用秘制鸡内金,配余味药食同源的中药,高度提纯而成【内金颗粒】对萎缩性、浅表性胃炎、糜烂性胃炎、反流、胃及十二指肠球炎、溃疡等症,无论病情多重,一包见效,2~3个疗程均可康复不复发。

  临床,该方不但可直敷胃壁、快速螺旋杆菌,还突破性地实现了激活胃底细胞神经网络,调节胃神经、修复胃黏膜。【内金颗粒】改变了传胃又伤胃的局面,对身体无,被国家批准为老胃病新型食疗品,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9.8上网可查)。

  我是王立财,世代行医,谨记祖训不做欺诈之事。为让老胃病患者体验【内金颗粒】一包见效的神奇疗效,不花钱,现胃病患者到指定药房可免费体验。梦见钱包被偷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