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首届全国食疗养生大会在京召开 食疗养生预防慢病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0-9-9 4:41:22 人气: 来源:

  中国经济网讯 11月21日至22日,首届全国食疗养生大会暨2015食疗保健与慢性病预防高峰论坛在召开,会议由健康协会主办。

  大会针对社会普遍关注的三高、肥胖、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等健康问题,围绕黄帝内经养生、食疗调理成功案例等热点主题做了专业分享交流。

  基于食药同源的原则,大会通过食疗养生方式来预防疾病,大众学会保健,选用适合自己体质的好食材,注意一日三餐合理搭配,以达到健康、延年益寿的目的。在本次大会上,艾优味EPA营养鸡蛋凭借独特营养及美味口感,获得了参与领导专家们的一致好评,被大会评定为“首届全国食疗养生大会指定推荐产品”。

  艾优味EPA营养鸡蛋是新奥集团旗下新奥科技于今年5月推出的一款高端营养鸡蛋。新奥科技市场总监尹成凯在接受中国经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新奥科技是国内优秀的科研企业,在创新能源的探索和实践中,延安特大凶杀案发现了微藻巨大的营养价值并进行了相应的技术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多的微藻健康产品出现,希望借助大会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知道微藻的巨大价值,重视食物的健康营养品质,共同把中国人的健康事业做好、做强。” 尹成凯透露。

  

关键词:食疗养生产品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