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6大促进血小板生长的最佳食物!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0-8-30 12:23:15 人气: 来源:

  如果你有血小板减少的症状,除了药物以外,你也需要多吃那些能够防止受伤之后血液流失过多的食物!血小板减少可以有很多原因引起,包括药物,病毒,酒,遗传,疾病和怀孕!今天营养小荐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些有助于提升血小板的食物!

  木瓜往往都是给那些血小板减少的人会高度推荐的水果,除了吃木瓜以外,也可以喝木瓜叶做成的汁,同样会有帮助!只需要将木瓜也放在水中煮开即可,一天喝两次!当然也可以同时吃木瓜和喝木瓜叶汁,这样血小板数量会上升的更快!

  石榴中富含铁,就像其它的红色水果一样,能够促进血小板数量。石榴中也富含维生素,能够抵抗由于血小板减少而引起的一些疾病,比如登革热。

  这一类食物能促进血小板的产生,同时也是维生素B-12和锌的非常优质的来源。锌能促进身体免疫系统的提高,并且能够减缓由于血小板减少而引起的伤口愈合变慢的影响。最佳效果的组合是螃蟹,牛肉和鸡肉!因为这些富含锌!

  和木瓜一样,另外一种橙色的食物,南瓜也是知名的有利于提高血小板数量的食物!里面富含维生素A,能支持血小板的生长以及调节身体细胞所产生的蛋白质。蛋白质细胞的调节对血小板数量的增长是很重要的!

  维生素C是一种强劲的抗氧化物质,高剂量的维生素C可以基对血小板的损害。人体每日所需要的维生素C含量在400-2000mg之间,所以每日的膳食中可以多吃一些橘子,柠檬,奇异果,青椒,菠菜和西兰花之类的食物来补充维生素C。

  芝麻油对于血小板的生长也是很有帮助的。它减少炎症,减少基对细胞的损害,促进血液循环!可以买那种可以直接喝的高质量香油,每天1-2勺,或者在做菜的过程中加进去都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梦见吃面条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