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冠心病吃燕麦有什么好处?冠心病食疗方法推荐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0-7-4 1:51:13 人气: 来源:

  不管哪种疾病,只要饮食调理得当,会病情有很大的帮助。 对冠心病而言,最好吃一些能降低血脂,胆固醇的食物。那么在饮食上吃什么好呢?

  玉米中的脂肪中亚油酸、卵磷脂和维生素E等,可以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防止脑细胞衰退的作用,有助于血管舒张,维持心脏的正常功能。

  燕麦中含有蛋白质、脂肪,而且富含亚油酸、燕麦胶和可溶性纤维,经常食可以降低胆固醇,可以让过高血糖下降。

  胡萝卜中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及多种营养素,可以让冠状动脉血流量增加,降低血脂,促进肾上腺素合成,因此可以降血压和强心等功效。

  日常中除了知道哪种食物对冠心病有好处之外,作为患者和家属也需注意会对冠心病加重病情的食物,以免错食。

  甜食虽然可口但是热量很高,容易造成热量过剩在体内为脂肪,引起血脂的升高,从而疾病的治疗与康复。

  冠心病患者日常饮食中要避免冷饮,冷饮会让肠道骤受刺激引起血管收缩,血压骤升,可引起心梗、脑溢血。

  韭白30克,粳米100克韭白洗净,粳米淘净韭白、粳米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至米烂成粥每日两次,早、晚餐食用。

  玉米粉50克,粳米100克,粳米洗净和玉米粉放入大碗内,加冷水调稀粳米放入锅内,加适量清水,大火烧梦见找不到回家的路开后,转用文火煮至米九成熟,再将玉米粉糊倒入,边倒边搅,继续用文火煮至玉米烂成粥每日两次,早、晚餐食用。

  黑木耳15克、豆腐60克清洗干净后,热油后先加入豆腐,待豆腐煎制十几分钟之后再加入木耳,最后进行调味即可。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