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比心比力倾情奉献22套中医体质食疗粉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20-6-23 8:47:45 人气: 来源:

  九种体质,八种偏颇,鉴于全新权威中医体质理论的诞生以及中医体质类型判断标准的出台,比心比力潜心研究,独家推出系列中医体质食疗粉,又叫中医体质调理粉。

  中医体质食疗粉是根据个体差异在不同时辰调理中医偏颇体质的食疗养生产品。取材五谷杂粮和药食同源中药材,验方源于 《食疗本草》等名家, 利用细粉+伴侣的方式出品,解决了单纯药食同源和五谷杂粮口味不佳的难题,同时将中医体质调理引入极强的针对性。

  6、价格适中:虽为熟粉、细粉,本系列粉不追求豪华包装,只追求实惠。定价参照并低于现磨粉、生粉价格。

  8、工艺严谨:道地选材――净制处理――低温烘焙――精细粉碎――震荡过筛――杀菌消毒――分装成品。所有生产过程均严格按照QS标准操作规程进行。

  比心比力中医体质食疗粉是比心比力食疗食品馆内体质调理的专用产品。各种中医体质粉均采用名家名方,产品具有很强的权威性,供消费者在不同时辰调理不同体质使用。上市以来,已消费者青睐。面部痣的位置与命运

  

关键词:食疗体质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