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血小板数值低了要不要买点保健品“补补”?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19-10-16 21:28:16 人气: 来源:

  圣洁神艾斯特莱雅血小板减少患者总是想方设法地“补”,尤其是病程较长的患者,总希望通过食疗方法来提升血小板,食疗效果不好时,又想到了保健品。

  现在大家保健意识增强,买保健品的也多,价格都挺贵的。尤其是针对病人,阿胶,虫草,灵芝,人参等,其实这些保健品并没有治疗疾病的作用,只服用保健品是不够的,关键还是要科学治疗。

  不过,由于血小板减少是一种常见的血液疾病,其治疗需要辨证,食疗上也是如此,不同病症体质的患者,需要对症食疗。因此,盲目吃保健品,或许有些效果,或许一点效果都没有。

  此外,我们平时吃的五谷杂粮已经包含了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过于精细加工的食物反而了许多营养成分。缺铁性贫血在浙江等经济发达地区反而发病率很高就是一个例子。 不合理的饮食结构,不仅不利于滋补,反而对健康不利。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