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治疗调理胃炎的4种食疗方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19-10-11 1:35:29 人气: 来源:

  胃炎患者在饮食上要比一般人小多,平时应该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吃饭要养成细嚼慢咽的良好习惯,这样对调理和治疗疾病才有帮助。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道胃炎食疗方,有需要的朋友都来看看。

  2.炒锅上火,下香油,放入大头菜、羊肉炒菜,加入清水1000毫升和淘洗干净的粳米,先用旺火烧开,再转用文火熬煮,煮至米烂开花时再加入葱(切末)、姜(切末)、盐、味精,稍煮片刻即成。

  3.同猪肉晾凉,逆纹切成长6厘米、宽0.5厘米的粗丝,用葱(切段)、姜(切片)、黄酒将肉条拌匀,腌制约1小时,沥去水分。

  6.下一半山楂,略炸后再倒入肉条,反覆翻炒,微火焙干。加入盐、白糖、麻油拌匀,即可起锅装盘。

  蜂蜜可用于体弱多病、病后恢复的辅助治疗。患有高血压的老人,每天早、晚各饮1杯蜂蜜水常有益的,因为蜜中的钾进人人体后有排钠的作用,可维持血中电解质平衡;慢性肝炎、肝功能不良患者常吃蜂蜜能改善肝功能;对于肺结核、胃肠道溃疡等慢性病患者,蜂蜜是良好的营养品,能增强体质。此外,还可直接用蜂蜜外敷或涂抹来治疗刀伤、创伤和烧烫伤、冻疮。陕西省副省长李金柱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