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食疗偏方 > 正文

食疗对脱发的作用有多大?

类别:食疗偏方 日期:2019-7-19 5:36:34 人气: 来源:

  脱发后,很多朋友首先想到的是想要多吃一些生发的食物来缓发,但是很多的朋友吃了很多,却毫无用处,脱发食疗真的靠谱?有没有科学依据?

  头发和身体一样,都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缺少哪一种都有可能导致脱发的发生,我们常说的大量的生发的食物,和兵妹妹在机房都含有大量的营养元素,食疗的本质就是补充头发生长所需要的营养物质,当你脱发的时候,适当的食物很有必要,如果身体不缺乏营养,盲目大量进补不可取,关键是找对脱发的原因。

  还有一些发友说脱发是因为肾虚造成?其实不然,你看看哪些身体素质特别好的运动员,比如乔丹、齐达内,他们的身体素质都比较好,但是他们都发生脱发的现象,我们能说他们肾虚?

  实际上严重的脱发和体内的激素有很大的关系,雄激素影响着男性的肌肉骨骼和毛发,雄激素水平高的男性不仅更有力量,头脑更加,秃头的男性更容易把肌肉练出来,但是秃头的几率也会相对大些。

  财成国际

关键词:脱发生发食疗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