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第六届青年学术年会在镇江举行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21-7-7 20:39:12 人气: 来源:

  2020年11月7-8日,由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办,江苏大学承办的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第六届青年学术年会在镇江成功举办。江苏大学党委副教授致欢迎辞,江苏省科协学会部张华处长、江苏省植物生理学会章文华理事长、学会青年委员会主任钟伯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开幕式由江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谭小力研究员主持。

  本次年会通过特邀报告、大会交流和分组交流等多种形式,就近年来省内外植物生理学及相关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最新的研究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来自江苏省25所高校和科研院所从事植物生理学及相关研究领域科研、教学工作的本会会员及其研究生200余人人参加了本次学术年会。

  大会特邀师范大学任海云教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许操研究院等省内外2位知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植物细胞微丝功能及肌理》、《干细胞重编程与园艺作物设计》的专题报告。大会还安排了8名知名专家、学者进行了大会交流。专家们极具全局性的战略思维、前瞻性的新颖观点、精彩犀利的,赢得了与会代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会议第二天在3个分会场共有78位植物生理学研究领域的青年才俊作了内容丰富的学术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闭幕式上,学会向评选出优秀论文报告一等3个、二等8个、三等14个。

  木咲美琴

  本次年会凝聚了江苏省植物生理学及相关研究领域的一流专家学者,分享了植物生理学最新的研究和应用,探讨了江苏植物生理学未来的研究和发展方向,为进一步推动植物生理学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取得了丰硕的。面对“十三五”经济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学会将顺势而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做好承接职能的相关工作,探索学会服务行业发展的新径,带领广大会员积极投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大潮中,为把江苏建设成为经济强省、在全国率先实现现代化作出更大的贡献。(王政)

  

关键词:生理学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