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SAKURA樱花爱心消毒设备捐赠助力各地校园抗疫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21-6-15 22:58:14 人气: 来源:

  帮你看清已婚男人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步稳定,各省市中小学师生也将有序返校。学校作为人群密集度较高的场所,师生返校后的校园防疫工作和饮食安全已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如何守住这片,守护好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4 月 1 日,由众智益商贸有限公司、阳光志愿者服务队等单位发起的“樱花消毒柜、师生保健康”公益捐赠活动在吴忠市红寺堡区启动。

  此次捐赠活动将为红寺堡、盐池、永宁、隆德、彭阳、青铜峡 6 个县市区开设师生食堂的部分中小学送去 300 台总价值约 50 万元的高温消毒柜及配套橱柜,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众智益商贸有限公司长期热衷公益事业,总经理马吉介绍,作为有温度的国民厨卫品牌SAKURA 樱花一直都在践行公益的力量,为社会做贡献。作为 SAKURA 樱花产品的经销商,我们时刻密切关注疫情变化,第一时间与公益组织取得联系,面向区内中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希望用我们的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学校师生餐具消毒防疫之急,也为各学校返校复课提供有力的保障。

  “爱心企业携手公益组织为我们捐赠消毒设备,给师生创造更加安全的教育,为入口卫生拉起一道安全防线,”红寺堡区政协副、教育局局长杨金花对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及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连连称赞,“我们将充分使用好受赠的消毒设备,让众智益商贸有限公司心系教育的情怀和战胜疫情的信心温暖更多的师生。”

  据了解,此次 SAKURA 樱花捐赠的消毒设备为其明星产品消毒柜 100B5,可安全防护,精准防控新冠病毒,臭氧+紫外线 双重,灭菌无死角,而且其为国家认证的星级消毒标准, 杀菌彻底,还自带消毒烘干的功能,避免餐盘造成二次污染, 可谓是防疫利器。

  首批 300 台消毒设备将于本月初陆续送抵盐池、隆德、彭阳等县市区,用爱心行动改善学校食堂,助力教育脱贫,为百余所学校的校园厨房品质及就餐质量进行全方位保障,守护师生们的饮食健康,将爱心播撒在这片热土上。

  

关键词:樱花病理设备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