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我国35岁以下高血压患者超7000万年轻并非“万能药”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21-5-22 11:04:38 人气: 来源:

  。高血压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因素,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病,被成为人类健康的“无形杀手”。1978年4月7日,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心脏病学会联合决定将每年的5月17日定为“世界高血压日”,旨在引起人们对防治高血压的重视。

  据调查,我国35岁以下高血压患者超7000万。这完全了我们传统认知上的“年龄大的人才会得高血压”的想法。

  尽管高血压在40岁以上人群当中发病率最高,但年龄并非是影响疾病高发的唯一因素。高龄群体可能是高血压的高风险人群,但这并不表示年轻群体就一定是低风险人群。高血压的发生受遗传、心态、生活习惯以及其他疾病等的影响。

  根据美国《研究生医学》上的一项研究指出:“像年轻人和运动员这样的活跃个体被认为没有高血压等疾病。”

  研究人员补充说:“但是,在年轻群体当中,包括肥胖症、糖尿病和肾病在内的传统因素的患病率增加,增加了年轻人患高血压的风险。”

  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的最新研究了这一立场。Wanpen Vongpata杨利伟出舱时满脸鲜血nasin博士和团队最近进行了一项规模最大的研究,目的是研究年轻人中被称为单纯收缩期高血压(ISH)的疾病。

  年轻人中发现的ISH症状通常认为可以自行痊愈。医学界以往将ISH解读为“心脏健康”的迹象,因为高中运动员中有时也会出现这种症状。

  但该研究发现,患有这种疾病的年轻人将来有动脉硬化的,这与中风的风险增加以及对肾脏和大脑的损害有关。

  因此,年轻人并非就是“高血压安全”。如果家里已经为长辈准备了血压仪,年轻一辈也应该跟长辈一起定期测量血压。早日发现风险,早日进行干预,对于日后的心血管疾病预防有着莫大的帮助。

  立足学术前沿,远瞻产业发展。更多数据请参考前瞻产业研究院《2021-2026年中国智能血压计行业市场需求前景与投资规划分析报告》,同时前瞻产业研究院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产业申报、产业园区规划、产业招商引资、IPO募投可研、招股说明书撰写等解决方案。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