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大理州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成立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21-4-29 11:19:39 人气: 来源:

  本报讯(通讯员 )1月23日,由大理州医学会、中国西部病理专科联盟以及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大理州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国西部病理专科联盟滇西区域病理诊断中心项目启动会”在下关召开。来自全省多家医院的院长、病理科主任及病理学医务工作者等共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病理学分会委员会,我的换夫经历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潘云教授当选主任委员。会议上还宣布了中国西部病理专科联盟滇西区域病理诊断中心项目启动,并为病理学分会和中国西部病理专科联盟滇西区域病理诊断中心授牌。

  病理学分会的成立,为全州病理学工作者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和相互学习的平台,对加快病理学科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键词:大体病理学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