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乙肝其实没那么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21-4-15 8:46:54 人气: 来源:

  星期四左眼跳专家简介 陈炘,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硕士研究生,2009年毕业于泸州医学院感染病学慢性肝病防治专业,现就任于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副主任。擅长对各种肝病、肺结核、艾滋病等各种感染性疾病的诊断和治疗,熟练掌握人工肝治疗重症肝炎、腹水浓缩回输治疗性腹水、FibroScan检测肝脏硬度及肝脏脂肪变性等前沿技术。

  陈炘:经研究证明,如果被检查者的血液检查为“大三阳”或者“小三阳”,但若没有临床症状,肝功能也正常,那么就不能被称为乙肝病人,而只能说是乙肝病毒携带者。

  如果人体的免疫力缺陷或不完善,比如婴幼儿或免疫力异常的成年人等,乙肝病毒侵入后人体免疫系统无法识别病毒,就很有可能导致乙肝病毒感染而发病。

  陈炘:误服或药物是乙肝小三阳患者病情复发的原因之一。很多乙肝“小三阳”患者不知道乙肝“小三阳”吃什么药好而乱用药物,而在零乱、复杂的药物形成的化学反应的影响下,炎症和中毒情况将越来越重,肝功侵害日见加重。

  喝酒和抽烟都是乙肝“小三阳”患者需要严格的。乙肝小三阳患者的肝脏本来就在遭受乙肝病毒的侵害,饮酒抽烟无疑是雪上加霜的事情。

  过度劳累会破机体相对平衡的免疫状况,促使乙肝病毒复制加剧,肝脏的负担加重,导致肝炎复发。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