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中华病理学会疾病学组副组长来唐(组图)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21-4-13 15:37:49 人气: 来源:

  (唐振中 鄢丽敏)近日,中华病理学会病理学组副组长、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病理科主任教授来到工人医院进行学术交流和技术指导。

  交流中,教授首先就《2018版肺癌取材和病理报告规范手册》进行了学术。围绕规范的肺癌取材、早期肺癌冰冻诊断等若干问题做了详细的。随后,教授带领这院病理科医师及研究生进行疑难切片读片,复阅了该院2018年手术切除的肺部肿瘤病理切片,并为其解疑答惑,大大地提高了对肺脏肿瘤的认识及诊断水平。

  据悉,教授从事临床病理诊断工作30余年,致力于肿瘤临床病理学诊断及病理学研究,擅长肺肿瘤、梦见老虎咬人胸腺病理学诊断及病理学诊断。上海市胸科医院是目前世界上病例数量最多的胸腺肿瘤病理诊断中心之一,同时也是世界上检测例数量最多的肺癌驱动基因检测中心之一。其病理科在每年组织病理学标本20000余例,胸腺肿瘤诊断、各类肺癌(特别是早期肺癌)诊断及肺癌基因检测等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此次国内肺部疾病病理诊断专家来唐进行面对面学术交流、手把手地技术指导,就是以学科建设为抓手,做到区域分开,让先进发达的国际、国家级医疗水平带动省市地方性区域医疗,使疾病的诊治呈亚专科化、精细化管理、肿瘤诊断精准化,促进分级诊疗制度的服务落到实处,更好地服务于百姓健康。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