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2019-03-07期乙肝的病因有哪些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20-9-9 4:40:43 人气: 来源:

  名医在线特邀全国三甲医院主任医生全方位科普医疗健康知识。将健康通过视频的方式给亿万网民。

  乙肝的病因就是感染了乙肝病毒。感染跟传染途径有关系,一个是母婴垂直,一个是血液,东哥格格还有一个就是性的途径。母婴垂直大家比较容易理解,有家族聚居的现象。得上乙肝原因很复杂,从医学的角度推测,比方有不干净的接触史,拔牙的时候或者某一次皮肤的损伤,正好感染了病毒,对机会性的感染在 临床上是可以见得到的。性的途径也有,但是成年人感染乙肝,绝大部分人都能自愈的。

  

关键词:乙肝病因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