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原因!刘真老公最新采访详述她查出病因经过和女儿有关3条传言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20-7-28 5:29:56 人气: 来源:

  现在的综艺节目,哪一个是大家的下饭综艺呢?不过要说下饭综艺,很久之前就已经停播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绝对算是其中的佼佼者吧。不仅小S和蔡康永的主持很受欢迎,嘉宾们上来也非常有梗,即便现在停播其中的搞笑片段也经常被提起。而在节目中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国标舞女王刘真,因为小S比舞等搞笑桥段,收获不少粉丝的喜爱。最近一段时间,她因为生病住院再次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刘线月底的时候就曝贵妇也疯狂出了进医院动手术的消息,传言一个多月已经经过多次手术。而这个过程中她有苏醒,后来又病情加重,最近更是传出她半瘫痪的消息,体重只有30公斤,令人担心不已。作为他的老公辛龙,终于在流传到处传的时候出来接受了采访,详述刘真进医院原因很凑巧,3条传言。

  原因很凑巧:原来当初刘真只是陪女儿去看感冒病,而女儿由于不肯听诊,所以刘真就做了示范,没有想到她就被查出来有心脏杂音,之后去了几家医院都说有同样的问题,所以觉得事态比较严重。医生刘真可能随时会晕倒,或者有生病。好不容易等到过完年,终于还是到医院去动手术了,只不过手术后效果不好,才有了后来的各种新闻传言。

  辛龙3条传言:目前为止只开过一次刀,并不是传言的多次;体重没有变化,不是传言的30公斤;换心脏的事情也只是在等待最合适的心脏,不是传言的第几位。目前来看,辛龙没有具体谈到刘真的情况怎么样,不知道是不是稳定呢?

  

关键词:病因和诱因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