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经纪人曝钱德勒状态差原因:他挂念生病的奶奶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9-1-18 23:36:03 人气: 来源:

  六场比赛输了五场,这是广厦吗?但这的确是广厦队最近交出的答卷。15日晚,广厦队惨败给辽宁队,广厦队的头号得分机器钱德勒只拿到了8分,他的低迷表现也是广厦队落败的主要原因。钱德勒到底怎么了?事实上,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来,钱德勒没有把心思放在打球上,跑男灵异事件对于胜负他没有太多的追求。广厦要怎样让钱德勒呢?昨天下午,广厦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和钱德勒的美方经纪人谈了一个下午,“应该说谈得很好,我们也有我们的预案,相信他能回归好的状态。”叶湘玉称。

  最近几场比赛,钱德勒状态低迷,与之前赛初和NBA的状况大相径庭,这引起了球迷的广泛质疑。钱德勒,你的心,还在CBA吗?

  “累了,我要休息休息,当然,还要有人给我按摩啊!”效力于丹佛掘金的钱德勒在赛场上叱咤风云,如日中天,回忆在NBA的时候,钱德勒在场间休息时也有可爱的一面,赛场外的钱德勒真是颇具搞笑范儿。

  “我拦,我拦,我使劲拦!”钱德勒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去拦球,目的就是给自己球队创造更多得分机会,其球技和表现在NBA赛场都十分抢眼。

  球技高超的钱德勒在NBA赛场总是能够突破对方后防线,以敏捷的速度扣篮,为队友取得篮板球和二次进攻,这使得他在NBA场内名声大振。

  NBA赛场内球员球技高超,但在场外身着便装时,也只是普通的NBA观众,有自己热爱的球队,有自己的明星,归根结底,篮球一家亲。

  “NBA停摆了,前途一片,要问怎么办,进军CBA是也!”NBA停摆对于广大球员来说无疑是当头一棒,大批原NBA球员瞄准CBA这块肥沃的“土地”,欲在这里打开自己的职业新天地。

  “天天盼,天天盼,终于把钱德勒盼来了!”广厦球迷说。球队相关人员和球迷代表来机场与钱德勒合影,钱德勒的到来引发广厦球迷热烈般的狂呼,对于此赛季,强势外援的到来,使得浙江队也制定了新的目标。

  钱德勒心想:“等一会儿,这边说完了再和你们说,我来中国还蛮受欢迎的!”钱德勒刚下飞机,虽略显疲惫,但还是主动配合,接受采访,介绍自己来CBA以后的目标以及想法。

  球迷想:“终于看到钱德勒了,果然比电视上帅得多!”钱德勒刚下飞机,出门便遇到热情的球迷,应球迷要求在衣服上签名,这位球迷高兴地都合不拢嘴。

  钱德勒不仅在国外,而且在国内都有相当多的女粉丝,他们与自己心爱的偶像合影,想必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在离开机场的时,对于广大球迷表示了感谢,钱德勒来到自己即将效力的浙江队队车前,与队车合影留念。

  在NBA停摆赛季,钱德勒选择来到CBA赛场,他身披21号战袍,代表浙江广厦队参加本赛季的CBA联赛。中国的CBA赛场早就需要NBA的实力球员,这样才能给CBA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钱德勒说:”看!我还有中国文身呢!”在热身休息期间,钱德勒接受记者采访,表达自己很乐意到浙江队效力,自己的中国文身也表示他愿意早日融入大,体会中国篮球的文化。

  NBA停摆,对于大部分球员都是,部分球员把目标转向到CBA赛场,钱德勒心想:“JR都来CBA了,看来CBA真要火了。”

  广大浙江球迷如了愿,一看到钱德勒,都异常兴奋。钱德勒代表浙江广厦队出战,得到广大球迷的狂呼,可见钱德勒在中国的粉丝数量还挺多。

  在CBA的12曰28日比赛中中,浙江118:112战胜金隅,浙江队在钱德勒的带领下,战胜队。即使马布里有再好的表现,浙江队在钱德勒外援的支持下,依旧取得胜利。

  在CBA的12月23日比赛中,浙江广厦96:85胜浙江稠州,对阵浙江稠州的比赛中,虽然JR单砍下赛季最高分,但还是没有防住钱德勒,他是本场的篮板王,取得单场22个篮板,最终广厦队取得胜利。

  在CBA赛场,钱德勒依旧像在NBA一样,有精湛的球技和出色的表现,赛季开始之初表现十分抢眼,精准的远投,成为浙江队取胜的关键。

  钱德勒与JR说:”咋俩在CBA都挺好的,要不就不回NBA了。”JR与钱德勒都是今年CBA引进的强势外援,都对球队的胜利起的决定性作用。

  钱德勒在场中被主教练换下后,在休息区用毛巾擦汗。NBA球星来中国短暂强势的表现,让球迷有些失望,到底NBA球星来中国的目的是什么,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

  面对自己在CBA的表现,钱德勒给自己都不知道如何打分。以往球技精湛,表现神勇的那个钱德勒,到底去哪里了呢?

  钱德勒心想:“这次摔得不轻,千万不要出什么事情,要不下赛季的签完合同岂不泡汤了。”在于辽宁盼盼的比赛中,钱德勒重伤倒地,大家看到的已不再是想象中的钱德勒,到底钱德勒该何去何从呢?

  钱德勒辩解道:“裁判!我真没有碰他,是他主动来碰我的!”在和辽宁队比赛中,钱德勒上篮与辽宁队队员发生冲突,紧接着,赛场内引发一阵混乱。

  双方对于此次上篮事件表现出的态度都十分强硬,钱德勒脾气爆发,现场冲突升级。浙江球迷表示:要打架去NBA,我们花重金请你是为球队效力,而不是在CBA捣乱。”可见广大球迷也开始质疑钱德勒。

  由于比赛前钱德勒喝酒过量,以至于赛场上用队友的球服充当自己的,把11改成21,钱德勒的表现让广大球迷越来越失望。

  NBA你是勇士,CBA你也是猛将,为什么最近却低迷消沉了呢?难道真的像JR一样,要离开CBA,返回NBA了么?

  在八连胜时期,广厦队先后击败了稠州银行、新疆等强敌,排名一度高达积分榜第二,跟榜首也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而现在六场比赛里输掉了五场之后,他们的排名维持在第四位,不过比第八的福建队也只多出一个胜场,跟榜首广东队的差距则高达六场。接下来四场比赛里他们要面对广东、东莞和新疆三支强队,其中广东队和东莞队分别位居联赛第一和第二,取胜难度很大。如果再不反弹的话,他们完全可能掉出联赛前八,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

  如果钱德勒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表现没有改观,广厦被挡在季后赛的门之外并不是。昨天从沈阳一返回杭州,叶湘玉就和钱德勒的美方经纪人克里斯进行了一下午会谈,克里斯原本一直在中国陪着钱德勒,只是最近有事返回了美国,“他(克里斯)找了一些理由表达钱德勒状态不佳的理由,表示会做好钱德勒的思想工作,接下来一定会打好比赛。”据悉,钱德勒最近状态波动主要是奶奶生病,他思家所致。钱德勒从小就由奶奶带大,最近奶奶生了病做了手术,之前情况不稳定,钱德勒有些想家,难免情绪有所波动。克里斯表示,钱德勒奶奶身体最近恢复很快,钱德勒也了许多,他一定会做好钱德勒的工作,周三同广东队的比赛会让大家看到真正的钱德勒。

  思想工作是做了,但万一钱德勒在比赛中再次出工不出力,广厦将怎么应对呢?叶湘玉表示,俱乐部肯定有应对的办法。针对钱德勒上周同队比赛时忘带球衣一事,俱乐部已经做出了处罚,罚单交到钱德勒手中时,他也表示认可。

  上周五同队的比赛时,细心的球迷都发现,钱德勒穿的21号球衣是“”的,一个战士上了战场却忘了带枪,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原来,周三晚上,钱德勒和JR在杭州通宵喝酒,早上前往机场时,钱德勒还一脸醉意,匆匆出发时,钱德勒将两条运动短裤放进了包了,却忘记带上比赛球衣,结果就出现在打时,钱德勒只得穿着经过的队友球衣。昨天回到杭州,钱德勒就收到俱乐部的罚单,这份罚单并不轻。至于有多重,叶湘玉没有透露,“肯定不是按国内球员的标准啊,我们当然按照薪水的高低来处罚的。”

  

关键词:人生病的原因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