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揭秘女人比男人易生病原因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8-12-16 13:13:50 人气: 来源:

  为什么女人比男人更加容易生病呢?这是由于男女体质的差别,如乳腺、妇科等方面的疾病是女性特有的而且是易发的疾病,再加上女性的免疫力有大起大落的问题,这样其发病率(特别是怀孕期的发病率)也就高一些。具体来说可以分为以下十个方面的原因。

  女人对自身免疫系统的控制力是男人所无法企及的。为什么女人对于侵入体内的病菌的免疫力是如此强劲,但到了怀孕的时候,又会变得令人难以置信的脆弱,这至今仍是个谜。

  正是因为女人自身免疫力的大起大落,她更容易患像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疾病,这都是免疫系统对体内健康组织产生抗体的结果。

  核心提示:其实想健康很简单,只要注意日常饮食,多吃一些有益食物,做健康男人并不难。多吃西瓜对男性有益,但是肠胃不好的男性朋友要一下,因为西瓜是寒性食物,吃多了会对肠胃造成一定的影响。

  3个西瓜=1粒健体药 8款健康水果男人要常吃,核心提示:其实想健康很简单,只要注意日常饮食,多吃一些有益食物,做健康男人并不难。多吃西瓜对男性有益,但是肠胃不好的男性朋友要一下,因为西瓜是寒性食物,吃多了会对肠胃造成一定的影响。

  4月8日,邓超晒出一张赤裸上身的肌肉照,并留言:“男人要对自己狠一点。”照片中的人身材极好,腹肌尤其抢眼,但脸部则用手机挡住。网友纷纷调侃:“哪里盗的图”“你盗图我要举报你”“PS技术了得”。

  台湾私拍布丁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