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病因病理 > 正文

海绵宝宝之父去世原因是患什么病 海绵宝宝拿过哪些

类别:病因病理 日期:2018-12-16 13:13:40 人气: 来源:

  玉米地里的大嫂

  【海绵宝宝之父去世原因是患什么病 海绵宝宝拿过哪些】希伦博格,被称为海绵宝宝之父,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海绵宝宝》的原创者。时间11月27日,希伦博格因患被称为“渐冻人症”的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ALS)而过世,享年57岁。

  今年3月,希伦博格宣布,他被诊断患有鲁贾里格症(Lou Gehrigs disease),也就是肌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是一种渐进且致命的神经退行性疾病。

  27日,“尼可罗顿儿童频道”(Nickelodeon)宣布,受观众喜爱的《海绵宝宝》原创者希伦博格已病逝,享年57岁。声明中出,对于希伦伯格不敌“渐冻人症”病魔而过世的消息感到悲痛不已,“他是大家喜爱的好朋友,也是所有尼可罗顿儿童频道长久以来的创意伙伴,谨此对于他的家属表达诚挚慰问。”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

0
0
0
0
0
0
0
0
下一篇:没有资料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条 查看

姓名: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推荐文章更多

热门图文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关于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人才招聘 - 帮助

郑重声明:本站仅为喜欢苏州爱苏州而成立的一个小型网络资讯网站,非官方,不从事任何商业活动!

CopyRight 2010-2012 技术支持 FXT All Rights Reserved